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有人在補華爾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ium2 (move on)時間18年前 (2008/09/22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兩年前在微風對面那間補過. 基本上它教學的概念很好 就依照學習語言的概念聽說讀寫這樣. 就是說你如果好好的常常去上機 上EC SC CC的話 你會進步的很快. 這邊說的很快是指會話的部份. 因為華爾街是想創造一個全英文的環境 從你一進補習班就要講英文. 而台灣學生最缺乏的就是實際開口說 所以遇到外
(還有11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cody (達達)時間18年前 (2008/09/21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小弟剛開始補華爾街的101學院.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這補的呢?. 剛開始補只覺得華爾街真的很貴~~. 至於真的能保證能進步多少,個人覺得真的要靠自己~. 有在補的或想要補的人可以聊聊分享一下經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