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有人在補華爾街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兩年前在微風對面那間補過. 基本上它教學的概念很好 就依照學習語言的概念聽說讀寫這樣. 就是說你如果好好的常常去上機 上EC SC CC的話 你會進步的很快. 這邊說的很快是指會話的部份. 因為華爾街是想創造一個全英文的環境 從你一進補習班就要講英文. 而台灣學生最缺乏的就是實際開口說 所以遇到外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