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在補華爾街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ove on)時間18年前 (2008/09/22 01: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excody (達達)》之銘言: : 最近小弟剛開始補華爾街的101學院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這補的呢? : 剛開始補只覺得華爾街真的很貴~~ : 至於真的能保證能進步多少,個人覺得真的要靠自己~ : 有在補的或想要補的人可以聊聊分享一下經驗!! 我兩年前在微風對面那間補過 基本上它教學的概念很好 就依照學習語言的概念聽說讀寫這樣 就是說你如果好好的常常去上機 上EC SC CC的話 你會進步的很快 這邊說的很快是指會話的部份 因為華爾街是想創造一個全英文的環境 從你一進補習班就要講英文 而台灣學生最缺乏的就是實際開口說 所以遇到外國人會怕 華爾街就是讓你一直練習到即使講的不順你還是敢開口說 畢竟語言是拿來溝通的工具 像我有幾次上EC都沒其他同學 一對一跟外國老師哈啦40分鐘 要不進步也難 在華爾街補習最重要的是持續去上課 因為沒人逼很容易懈怠 然後想辦法把你腦中從小到大學的單字跟文法慢慢運用在會話上面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其實你英文本來不差 只是說不出口而已 有什麼問題就跟你的PT連絡 人都還不錯 而且華爾街的櫃檯小姐服務還蠻好的 非常客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1.88
文章代碼(AID): #18rdyIZT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rdyIZ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