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補華爾街嗎?
最近小弟剛開始補華爾街的101學院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這補的呢?
剛開始補只覺得華爾街真的很貴~~
至於真的能保證能進步多少,個人覺得真的要靠自己~
有在補的或想要補的人可以聊聊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252
※ 編輯: alexcody 來自: 118.168.103.252 (09/21 00:2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