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補華爾街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達達)時間18年前 (2008/09/21 00: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小弟剛開始補華爾街的101學院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在這補的呢? 剛開始補只覺得華爾街真的很貴~~ 至於真的能保證能進步多少,個人覺得真的要靠自己~ 有在補的或想要補的人可以聊聊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252 ※ 編輯: alexcody 來自: 118.168.103.252 (09/21 00:27)
文章代碼(AID): #18rIGne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rIGne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