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薔蜜颱風之 悶在家好無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m370x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時間17年前 (2008/09/28 2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超慘的,松高這邊風超大. ,帶著消音耳機看書...結果忘記關窗戶. (其實是想說這樣比較涼,後來想想真是腦袋有洞!...颱風天爺). 等想到...一支後環繞的喇叭被雨水潑的整個都是T___T"". 而且室內(大概離窗戶3,4公尺吧)的書架也都被潑濕(冏). --. 世紀末的魔術師陷入水平線上的陰謀
(還有1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tasan (嗚啦啦)時間17年前 (2008/09/28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悶到我都快長香菇了.... 剛才想說房間好熱 開個窗戶透透氣. 哪知道一開個窗 (不到5~~6cm). 就吃了滿嘴的風雨 .... =.=. 風雨這麼大 連去個超商好像都覺得很遠-.-. 我想會滿身溼吧.... 剛才打了PS2聖鬥士冥王12宮. 也玩了NDS惡魔城..... 唉 都玩到好膩....
(還有1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