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薔蜜颱風之 悶在家好無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這年頭不能什麼都三倍速)時間17年前 (2008/09/28 23: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超慘的,松高這邊風超大 ,帶著消音耳機看書...結果忘記關窗戶 (其實是想說這樣比較涼,後來想想真是腦袋有洞!...颱風天爺) 等想到...一支後環繞的喇叭被雨水潑的整個都是T___T"" 而且室內(大概離窗戶3,4公尺吧)的書架也都被潑濕(冏) -- 世紀末的魔術師陷入水平線上的陰謀在引爆摩天樓裡走進迷宮的十字路等待 邁向往天國的倒數計時無意中發現瞳孔中的暗殺者獵殺第十四號獵物卻打中 銀翼的奇術師當他被送進紺碧之棺時貝克街的亡靈們唱起了偵探們的鎮魂歌 ---戰慄的樂譜...To Be contin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7.59

09/28 23:22, , 1F
呃...我快笑昏...= ="
09/28 23:22, 1F

09/28 23:28, , 2F
偷推一下簽名檔 XD
09/28 23:28, 2F

09/28 23:45, , 3F
推颱風天真的很涼爽 XD 不過小心室內溼滑 XDDDD
09/28 23:45, 3F
文章代碼(AID): #18tvrhy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tvrhy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