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薔蜜颱風之 悶在家好無聊>"<
悶到我都快長香菇了...
剛才想說房間好熱 開個窗戶透透氣
哪知道一開個窗 (不到5~~6cm)
就吃了滿嘴的風雨 .... =.=
風雨這麼大 連去個超商好像都覺得很遠-.-
我想會滿身溼吧...
剛才打了PS2聖鬥士冥王12宮
也玩了NDS惡魔城....
唉 都玩到好膩...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無病呻吟 XD
在家悶到快發瘋的版友 也浮一下水面說
有沒有什麼颱風天在家卻不無聊的好點子?
我---> .___./ ~~ 發呆聽音樂+睡覺 沒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9/28 14:51)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9/28 14:51)
→
09/28 14:52, , 1F
09/28 14:52, 1F
→
09/28 14:59, , 2F
09/28 14:59, 2F
推
09/28 15:47, , 3F
09/28 15:47, 3F
→
09/28 19:44, , 4F
09/28 19:4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