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薔蜜颱風之 悶在家好無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7年前 (2008/09/28 14:5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悶到我都快長香菇了... 剛才想說房間好熱 開個窗戶透透氣 哪知道一開個窗 (不到5~~6cm) 就吃了滿嘴的風雨 .... =.= 風雨這麼大 連去個超商好像都覺得很遠-.- 我想會滿身溼吧... 剛才打了PS2聖鬥士冥王12宮 也玩了NDS惡魔城.... 唉 都玩到好膩...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無病呻吟 XD 在家悶到快發瘋的版友 也浮一下水面說 有沒有什麼颱風天在家卻不無聊的好點子? 我---> .___./ ~~ 發呆聽音樂+睡覺 沒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9/28 14:51)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9/28 14:51)

09/28 14:52, , 1F
哦對了 松隆路這風切聲超大 我房間兩片窗戶咚咚鄉>< 可怕
09/28 14:52, 1F

09/28 14:59, , 2F
就上網打電玩睡覺吧…
09/28 14:59, 2F

09/28 15:47, , 3F
放颱風假就一直花錢orz
09/28 15:47, 3F

09/28 19:44, , 4F
吳興街156巷這邊一走出去就是下半身全濕..
09/28 19:44, 4F
文章代碼(AID): #18tobVJ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tobVJ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