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吳興商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nnys (bunny)時間17年前 (2008/10/06 0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吳興市場買菜,我就住在吳興街市場,隔壁英倫皮鞋的巷子,. 剛搬到這邊來時,我也幾乎都在吳興街菜市場買菜,. 直到去年,有一次跟我老公去逛了濱江街果菜市場後,. 發現我們這邊的蔬菜水果還真是貴啊,. 從那次之後,我幾乎每週都去濱江街果菜市場搬一個星期的蔬果回來,. 算算連停車費和油錢,我每個星期可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ikolin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時間17年前 (2008/10/05 21: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因推文不夠,直接回文比較快!. 我想一般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那邊有什麼. 不過我之前看過聯合報的報導才知道,那邊是附近最大的市集. 詳細的數據我倒是忘了,但是我記得還蠻誇張的. 大體就是附近方圓好幾公里的人都來這邊買菜,這邊營業額很高. 因此吳興商圈,我覺得不是指晚上的攤販,而是早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