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
[閒聊] 吳興商圈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吳興商圈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unnys
(bunny)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0/06 0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說到吳興市場買菜,我就住在吳興街市場,隔壁英倫皮鞋的巷子,. 剛搬到這邊來時,我也幾乎都在吳興街菜市場買菜,. 直到去年,有一次跟我老公去逛了濱江街果菜市場後,. 發現我們這邊的蔬菜水果還真是貴啊,. 從那次之後,我幾乎每週都去濱江街果菜市場搬一個星期的蔬果回來,. 算算連停車費和油錢,我每個星期可
#1
Re: [閒聊] 吳興商圈
推噓
6
(6推
0噓 4→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eikolin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0/05 21: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因推文不夠,直接回文比較快!. 我想一般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那邊有什麼. 不過我之前看過聯合報的報導才知道,那邊是附近最大的市集. 詳細的數據我倒是忘了,但是我記得還蠻誇張的. 大體就是附近方圓好幾公里的人都來這邊買菜,這邊營業額很高. 因此吳興商圈,我覺得不是指晚上的攤販,而是早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