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吳興商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時間17年前 (2008/10/05 21:3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因推文不夠,直接回文比較快! 我想一般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那邊有什麼 不過我之前看過聯合報的報導才知道,那邊是附近最大的市集 詳細的數據我倒是忘了,但是我記得還蠻誇張的 大體就是附近方圓好幾公里的人都來這邊買菜,這邊營業額很高 因此吳興商圈,我覺得不是指晚上的攤販,而是早上到中午的菜市場 本來三興市場興建前,菜市場是在那邊,後來因為興建三興市場 攤販移走了,等到蓋好了,攤販卻不願意回去了。這中間的曲折,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每個禮拜都是去這個吳興商圈的菜市場買菜,我是不覺得有像聯合報 報導那麼誇張。 等我有時間,我去找那篇報導出來好了。或是有人有看過,就說明一下吧 -- 生了孩子就是責任的開始, 而這個責任得到自己雙眼永遠闔上的那一刻才算結束。 YOYOBI的部落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bi-lin/ ~原PO是個超愛兒子的把鼻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0.92

10/05 21:35, , 1F
我看過這篇報導 也覺得聯合報說得有點誇張
10/05 21:35, 1F

10/05 22:16, , 2F
其實通化街、六張犁也都有規模不小的菜市場
10/05 22:16, 2F

10/05 22:16, , 3F
聯合報應該言重了~~
10/05 22:16, 3F

10/05 23:13, , 4F
我記得還有說到有人特地坐公車來這裡買菜之類的...
10/05 23:13, 4F

10/05 23:18, , 5F
剛開始看到"吳興商圈"的牌子 也是覺得挺妙的
10/05 23:18, 5F

10/05 23:18, , 6F
真的有點小誇張啦~
10/05 23:18, 6F

10/05 23:34, , 7F
永春市場 從早上銷售到晚上
10/05 23:34, 7F

10/06 07:48, , 8F
我當初搬家來這一帶時,竟然選到早上過來,被人潮嚇到了
10/06 07:48, 8F

10/06 07:48, , 9F
因為當初看房子時是下午來的.....
10/06 07:48, 9F

10/06 11:55, , 10F
在吳興街底那也有兩個市場
10/06 11:55, 10F
文章代碼(AID): #18wC6U_3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8wC6U_3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