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吳興商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keikolin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時間17年前 (2008/10/05 21:31)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因推文不夠,直接回文比較快!
我想一般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那邊有什麼
不過我之前看過聯合報的報導才知道,那邊是附近最大的市集
詳細的數據我倒是忘了,但是我記得還蠻誇張的
大體就是附近方圓好幾公里的人都來這邊買菜,這邊營業額很高
因此吳興商圈,我覺得不是指晚上的攤販,而是早上到中午的菜市場
本來三興市場興建前,菜市場是在那邊,後來因為興建三興市場
攤販移走了,等到蓋好了,攤販卻不願意回去了。這中間的曲折,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每個禮拜都是去這個吳興商圈的菜市場買菜,我是不覺得有像聯合報
報導那麼誇張。
等我有時間,我去找那篇報導出來好了。或是有人有看過,就說明一下吧
--
生了孩子就是責任的開始,
而這個責任得到自己雙眼永遠闔上的那一刻才算結束。
YOYOBI的部落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bi-lin/
~原PO是個超愛兒子的把鼻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0.92
推
10/05 21:35, , 1F
10/05 21:35, 1F
推
10/05 22:16, , 2F
10/05 22:16, 2F
→
10/05 22:16, , 3F
10/05 22:16, 3F
推
10/05 23:13, , 4F
10/05 23:13, 4F
→
10/05 23:18, , 5F
10/05 23:18, 5F
→
10/05 23:18, , 6F
10/05 23:18, 6F
推
10/05 23:34, , 7F
10/05 23:34, 7F
推
10/06 07:48, , 8F
10/06 07:48, 8F
→
10/06 07:48, , 9F
10/06 07:48, 9F
推
10/06 11:55, , 10F
10/06 11:5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
1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