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吳興商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unny)時間17年前 (2008/10/06 00:3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說到吳興市場買菜,我就住在吳興街市場,隔壁英倫皮鞋的巷子, 剛搬到這邊來時,我也幾乎都在吳興街菜市場買菜, 直到去年,有一次跟我老公去逛了濱江街果菜市場後, 發現我們這邊的蔬菜水果還真是貴啊, 從那次之後,我幾乎每週都去濱江街果菜市場搬一個星期的蔬果回來, 算算連停車費和油錢,我每個星期可以省下至少500, 現在去吳興市場我幾乎都只買一些臨時要用的配料了 ※ 引述《keikolin (YOYOBI的把鼻跟馬麻)》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因推文不夠,直接回文比較快! : 我想一般住在附近的人,大概不會覺得那邊有什麼 : 不過我之前看過聯合報的報導才知道,那邊是附近最大的市集 : 詳細的數據我倒是忘了,但是我記得還蠻誇張的 : 大體就是附近方圓好幾公里的人都來這邊買菜,這邊營業額很高 : 因此吳興商圈,我覺得不是指晚上的攤販,而是早上到中午的菜市場 : 本來三興市場興建前,菜市場是在那邊,後來因為興建三興市場 : 攤販移走了,等到蓋好了,攤販卻不願意回去了。這中間的曲折,我就不清楚了 : 不過我每個禮拜都是去這個吳興商圈的菜市場買菜,我是不覺得有像聯合報 : 報導那麼誇張。 : 等我有時間,我去找那篇報導出來好了。或是有人有看過,就說明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85.131

10/06 00:57, , 1F
濱江街果菜市場當然便宜呀 吳興街市場裡的說不店就是跟
10/06 00:57, 1F

10/06 00:58, , 2F
重推 吳興街市場裡的說不定就是跟果菜市場買來賣的~
10/06 00:58, 2F

10/06 00:59, , 3F
我想也是,可是為了省錢,現在吳興街市場的蔬果,我都買不太下
10/06 00:59, 3F

10/06 00:59, , 4F
10/06 00:59, 4F

10/06 12:08, , 5F
對啊~要懂的比價!!!現在這麼不景氣~
10/06 12:08, 5F
文章代碼(AID): #18wElgHh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8wElgH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