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牛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uso12 (卡羅素)(車12)(囉唆)(卡))時間17年前 (2008/10/10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去30巷(土反)神吃比較ok. 260可以吃到雙拼+沙拉一份. 其他有烤麵包(有花生醬跟大蒜醬)+玉米農湯+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吃牛排. 因為這間牛排會比較焦. 以這價位來說不見得輸其他牛排店.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ffil (我是愛吃鬼~)時間17年前 (2008/10/10 23:0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和家人去吃過兩次,氣氛很好的一家小店(大概8~9張桌子). 價位:. 這家店的排餐價位單點580~1080左右. 加 A套餐+100 (附湯和沙拉). 加 B套餐+200 (附開胃菜+湯+麵包+沙拉+點心+飲料). 如果是單點開胃菜、湯、沙拉、麵包、飲料等,價位大概是200上下. 然後要加一成的服
(還有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