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牛排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卡羅素)(車12)(囉唆)(卡))時間17年前 (2008/10/10 23:5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覺得去30巷(土反)神吃比較ok 260可以吃到雙拼+沙拉一份 其他有烤麵包(有花生醬跟大蒜醬)+玉米農湯+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吃牛排 因為這間牛排會比較焦 以這價位來說不見得輸其他牛排店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 引述《yaffil (我是愛吃鬼~)》之銘言: : 我和家人去吃過兩次,氣氛很好的一家小店(大概8~9張桌子) : 價位: : 這家店的排餐價位單點580~1080左右 : 加 A套餐+100 (附湯和沙拉) : 加 B套餐+200 (附開胃菜+湯+麵包+沙拉+點心+飲料) : 如果是單點開胃菜、湯、沙拉、麵包、飲料等,價位大概是200上下 : 然後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 菜色: : 主菜以排餐為主,有 : 菲力牛排 : 紐約客牛排 : 網燒牛排 : 德國豬腳(這個我弟說好吃) : 奶油鱈魚 : 明蝦(我今天點這個覺得蠻好吃的^^) : 龍蝦 : 主餐的擺盤裝飾蠻精緻的,有一些蔬菜&馬鈴薯沙拉 : 牛排的話,有黑胡椒醬和紅酒醬兩種醬汁選擇 : 開胃菜 有五~六種選擇 : 不過是套餐的話只有兩種選擇(每次不一樣) : 今天吃到的開胃菜是燻鮭魚捲(好吃^^)&蒜味生蠔(熟的反而有點腥味) : 麵包是小圓雜糧麵包,會附奶油可以塗抹著吃 : 湯 有五種選擇的樣子 : 我覺得奶油南瓜湯很好喝^^ : 洋蔥湯是清湯的那種 : 牛尾湯有淡淡的甜味,肉軟軟的,好像也不錯XD : 沙拉 有四種選擇 : 水果沙拉(量看起來很少XD) : 烏魚子凱薩沙拉 : 蕃茄油醋沙拉 : 和風沙拉 : 點心 有水果奶酪和巧克力蛋糕 : 巧克力蛋糕是有點苦的那種,我覺得蠻好吃的^^ : 飲料 : 咖啡、水果茶、奶茶等 : 我和家人吃的兩次,都有一位比較年輕、眼睛很大的女服務生來和我們聊天 : 還有招待水果(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有就是了XD) : 第一次是我弟生日去吃, : 他知道之後,還送我媽(沒有點套餐)蛋糕 : 今天則是招待我和我媽(沒有點套餐)飲料 : 洗手間也蠻乾淨的,還有馬桶紙...XD : 個人覺得是家很不錯的店啦~ : 只是每次去都會大失血... : (今天五個人花了五千四) : 大家有特別節日要慶祝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 PS這算是食記嗎?沒有照片,很不專業...XD : ※ 引述《JohnThornton (John Thornton)》之銘言: : : 請問有沒有人吃過之前松信牙醫那排的那間牛排館? : : 價位 菜色等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23

10/11 00:23, , 1F
我也推這間~
10/11 00:23, 1F

10/11 00:45, , 2F
紐約紐約地下的牛仔牛排同樣價位可以吃到樸素沙拉吧
10/11 00:45, 2F

10/11 01:20, , 3F
推它的大蒜麵包和濃湯
10/11 01:20, 3F

10/11 10:37, , 4F
請問是哪裡的30巷阿?? 附近有地標嗎?
10/11 10:37, 4F

10/11 10:54, , 5F
永吉路30巷99號(跟7-11隔一條街)中午沒休息tel:2765-9762
10/11 10:54, 5F

10/11 11:15, , 6F
樓上,應該是下午沒休息吧 中午休息還要做生意嗎 XDDD
10/11 11:15, 6F

07/21 12:52, , 7F
哈哈對喔是下午不休息
07/21 12:52, 7F
文章代碼(AID): #18xtjAMy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
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7
1
2
文章代碼(AID): #18xtjAM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