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牛排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是愛吃鬼~)時間17年前 (2008/10/10 23: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和家人去吃過兩次,氣氛很好的一家小店(大概8~9張桌子) 價位: 這家店的排餐價位單點580~1080左右 加 A套餐+100 (附湯和沙拉) 加 B套餐+200 (附開胃菜+湯+麵包+沙拉+點心+飲料) 如果是單點開胃菜、湯、沙拉、麵包、飲料等,價位大概是200上下 然後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菜色: 主菜以排餐為主,有 菲力牛排 紐約客牛排 網燒牛排 德國豬腳(這個我弟說好吃) 奶油鱈魚 明蝦(我今天點這個覺得蠻好吃的^^) 龍蝦 主餐的擺盤裝飾蠻精緻的,有一些蔬菜&馬鈴薯沙拉 牛排的話,有黑胡椒醬和紅酒醬兩種醬汁選擇 開胃菜 有五~六種選擇 不過是套餐的話只有兩種選擇(每次不一樣) 今天吃到的開胃菜是燻鮭魚捲(好吃^^)&蒜味生蠔(熟的反而有點腥味) 麵包是小圓雜糧麵包,會附奶油可以塗抹著吃 湯 有五種選擇的樣子 我覺得奶油南瓜湯很好喝^^ 洋蔥湯是清湯的那種 牛尾湯有淡淡的甜味,肉軟軟的,好像也不錯XD 沙拉 有四種選擇 水果沙拉(量看起來很少XD) 烏魚子凱薩沙拉 蕃茄油醋沙拉 和風沙拉 點心 有水果奶酪和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是有點苦的那種,我覺得蠻好吃的^^ 飲料 咖啡、水果茶、奶茶等 我和家人吃的兩次,都有一位比較年輕、眼睛很大的女服務生來和我們聊天 還有招待水果(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有就是了XD) 第一次是我弟生日去吃, 他知道之後,還送我媽(沒有點套餐)蛋糕 今天則是招待我和我媽(沒有點套餐)飲料 洗手間也蠻乾淨的,還有馬桶紙...XD 個人覺得是家很不錯的店啦~ 只是每次去都會大失血... (今天五個人花了五千四) 大家有特別節日要慶祝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PS這算是食記嗎?沒有照片,很不專業...XD ※ 引述《JohnThornton (John Thornton)》之銘言: : 請問有沒有人吃過之前松信牙醫那排的那間牛排館? : 價位 菜色等 : 謝謝 -- ██◣ ▏▏ > < 我也是狡兔~XD http://www.wretch.cc/blog/SpeinOtist /\ http://www.wretch.cc/album/duodecimo ┘| http://www.wretch.cc/mypage/duoandfe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2.28

10/11 01:20, , 1F
這間真的滿不錯的 價位不算便宜但值得的
10/11 01:20, 1F

10/11 18:58, , 2F
請問一下店名是什麼阿
10/11 18:58, 2F
文章代碼(AID): #18xs-XZ6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4
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7
1
2
文章代碼(AID): #18xs-XZ6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