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雙彩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shey (燦爛的追吧!)時間17年前 (2008/10/18 14:1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myurl.com.tw/32t6. 我也看到了!!. 在信義區的高樓視野非常好,. 不但是第一次看見霓~. 而且我看見的虹是一整圈的耶~. 草地上、馬路上也有!!. 看起來好像一排排計程車從彩虹上開過去~. 很夢幻唷:p. 可惜照片是一邊上課一邊偷拍的,. 沒辦法找好角度把整個大圈圈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tchen (加油)時間17年前 (2008/10/16 20:0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在實驗室,. 隔壁實驗室的學弟突然跑過來說:外面有彩虹ㄝ,超大的,還有霓喔,. 到外面走廊已經有一堆人拿相機出來拍了,. 真的是又大又清楚,超漂亮的,. 我也拍了幾張,. http://homepage.ntu.edu.tw/~d92922013/rainbow_20081016.jpg.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xz (Hippopotame)時間17年前 (2008/10/16 1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開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台北市出現雙彩虹耶. 還持續了12分鐘. 好漂亮. 上次版友拍到的彩虹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 沒想到今天又有. 還是雙彩虹.... 我也想看啦><. 恨啊. 恨我在花蓮無法回去. 有板友拍到照片嗎. 我好想要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