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
[閒聊] 雙彩虹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雙彩虹
推噓
1
(1推
0噓 2→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ershey
(燦爛的追吧!)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0/18 14: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myurl.com.tw/32t6.
我也看到了!!. 在信義區的高樓視野非常好,. 不但是第一次看見霓~. 而且我看見的虹是一整圈的耶~. 草地上、馬路上也有!!. 看起來好像一排排計程車從彩虹上開過去~. 很夢幻唷:p. 可惜照片是一邊上課一邊偷拍的,. 沒辦法找好角度把整個大圈圈
#2
Re: [閒聊] 雙彩虹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tchen
(加油)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0/16 20: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在實驗室,. 隔壁實驗室的學弟突然跑過來說:外面有彩虹ㄝ,超大的,還有霓喔,. 到外面走廊已經有一堆人拿相機出來拍了,. 真的是又大又清楚,超漂亮的,. 我也拍了幾張,.
http://homepage.ntu.edu.tw/~d92922013/rainbow_20081016.jpg.
#1
[閒聊] 雙彩虹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xz
(Hippopotame)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0/16 19: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開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台北市出現雙彩虹耶. 還持續了12分鐘. 好漂亮. 上次版友拍到的彩虹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 沒想到今天又有. 還是雙彩虹.... 我也想看啦><. 恨啊. 恨我在花蓮無法回去. 有板友拍到照片嗎. 我好想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