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雙彩虹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Hippopotame)時間17年前 (2008/10/16 19:2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剛開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台北市出現雙彩虹耶 還持續了12分鐘 好漂亮 上次版友拍到的彩虹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 沒想到今天又有 還是雙彩虹... 我也想看啦>< 恨啊 恨我在花蓮無法回去 有板友拍到照片嗎 我好想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0.7

10/16 19:26, , 1F
我有拍到^_______^/ 用手機拍了約6~~7張
10/16 19:26, 1F

10/16 19:56, , 2F
10/16 19:56, 2F

10/16 19:57, , 3F
10/16 19:57, 3F

10/16 21:55, , 4F
虹跟霓一定會一起出現啦 只是霓的亮度較弱 有時看不出來
10/16 21:55, 4F
文章代碼(AID): #18zoIMal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7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
3
7
10
1
4
17年前, 10/16
文章代碼(AID): #18zoIMa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