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雙彩虹
剛剛開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台北市出現雙彩虹耶
還持續了12分鐘
好漂亮
上次版友拍到的彩虹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了
沒想到今天又有
還是雙彩虹...
我也想看啦><
恨啊
恨我在花蓮無法回去
有板友拍到照片嗎
我好想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0.7
推
10/16 19:26, , 1F
10/16 19:26, 1F
→
10/16 19:56, , 2F
10/16 19:56, 2F
→
10/16 19:57, , 3F
10/16 19:57, 3F
→
10/16 21:55, , 4F
10/16 21:5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