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雙彩虹
※ 引述《lxz (Hippopotame)》之銘言:
: 剛剛開機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 台北市出現雙彩虹耶
: 還持續了12分鐘
: 好漂亮
今天下午在實驗室,
隔壁實驗室的學弟突然跑過來說:外面有彩虹ㄝ,超大的,還有霓喔,
到外面走廊已經有一堆人拿相機出來拍了,
真的是又大又清楚,超漂亮的,
我也拍了幾張,
http://homepage.ntu.edu.tw/~d92922013/rainbow_20081016.jpg

上面這是在中研院往東拍的,有虹也有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91
→
10/16 20:14, , 1F
10/16 20:14, 1F
推
10/16 20:41, , 2F
10/16 20:41, 2F
推
10/16 20:46, , 3F
10/16 20:46, 3F
推
10/16 21:10, , 4F
10/16 21:10, 4F
→
10/16 21:12, , 5F
10/16 21:12, 5F
推
10/16 22:55, , 6F
10/16 22:55, 6F
推
10/17 00:46, , 7F
10/17 00:46, 7F
→
10/17 02:45, , 8F
10/17 02:45, 8F
推
10/17 09:10, , 9F
10/17 09:10, 9F
推
10/17 10:35, , 10F
10/17 10:3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