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信義區那邊有比較老舊的街道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很有趣的作業~~. 舊的廣慈博愛院一帶,之中的小巷弄都可以走走. (大道路福德街口走進去). 大道路是我每天搭捷運必經之路,. 每天都會看見…. 清晨,263載來一車一車爬四壽山的行者. 而藥局前斷腿的老人,正把義肢放在一邊,揉著酸痛的膝蓋. 老舊宿舍散發出消毒水的味道. 神情默然的婆婆,坐在行人椅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