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信義區那邊有比較老舊的街道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er5482 (Klutz)時間17年前 (2008/11/10 0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有趣的作業~~. 舊的廣慈博愛院一帶,之中的小巷弄都可以走走. (大道路福德街口走進去). 大道路是我每天搭捷運必經之路,. 每天都會看見…. 清晨,263載來一車一車爬四壽山的行者. 而藥局前斷腿的老人,正把義肢放在一邊,揉著酸痛的膝蓋. 老舊宿舍散發出消毒水的味道. 神情默然的婆婆,坐在行人椅
(還有6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ke (艾)時間17年前 (2008/11/07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w=. 大家好~~~. 是這樣的,我們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是有關於台北市12行政區的作業. 內容大概是要我們去每一區去看看. 拍攝有關懷、人文的東西、新舊對比...等等. 我是選信義區啦. 因為自己還蠻常去誠品看書的. 老師說你可以去吳興街那邊看看. 我是還沒去啦...目前期中期間. 所以想先問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