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信義區那邊有比較老舊的街道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lutz)時間17年前 (2008/11/10 00: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有趣的作業~~ 舊的廣慈博愛院一帶,之中的小巷弄都可以走走 (大道路福德街口走進去) 大道路是我每天搭捷運必經之路, 每天都會看見… 清晨,263載來一車一車爬四壽山的行者 而藥局前斷腿的老人,正把義肢放在一邊,揉著酸痛的膝蓋 老舊宿舍散發出消毒水的味道 神情默然的婆婆,坐在行人椅上,看著馬路 望著天空 而福德國小 塯公國中 協和工商 松山家商…的學生…人生正長 . . . 最近福德街大道路口蓋了一幢很漂亮的預售屋(信義九五) 尤其晚上他打開樹上的霓虹燈,你真的會開始想像自己住在裡面 對照附近灰灰的公寓 再望著不遠處的101 你會覺得 有一種衝突的對比 然後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滋味~~~ ※ 引述《gke (艾)》之銘言: : =w= : 大家好~~~ : 是這樣的,我們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 是有關於台北市12行政區的作業 : 內容大概是要我們去每一區去看看 : 拍攝有關懷、人文的東西、新舊對比...等等 : 我是選信義區啦 : 因為自己還蠻常去誠品看書的 : 老師說你可以去吳興街那邊看看 : 我是還沒去啦...目前期中期間 : 所以想先問看看信義區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 會有類似的地方嗎? : 先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185

11/10 03:13, , 1F
三十幾年前,我敢走在那老舊宿舍的走廊一直穿越,現不敢
11/10 03:13, 1F
文章代碼(AID): #195mi9n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5mi9n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