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區那邊有比較老舊的街道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艾)時間17年前 (2008/11/07 23:23),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w= 大家好~~~ 是這樣的,我們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是有關於台北市12行政區的作業 內容大概是要我們去每一區去看看 拍攝有關懷、人文的東西、新舊對比...等等 我是選信義區啦 因為自己還蠻常去誠品看書的 老師說你可以去吳興街那邊看看 我是還沒去啦...目前期中期間 所以想先問看看信義區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會有類似的地方嗎? 先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1.22

11/08 00:02, , 1F
多舊呢?都拆的差不多了松山路640號這裡有一塊
11/08 00:02, 1F

11/08 00:03, , 2F
永吉路兩旁一塊是五分埔一塊是永春國小那 現在還有公用廁所
11/08 00:03, 2F

11/08 00:08, , 3F
臥龍街 往慈恩園的路旁
11/08 00:08, 3F

11/08 01:08, , 4F
吳興街600巷裡面有一些喔!
11/08 01:08, 4F

11/08 01:11, , 5F
四四南村、永吉路180巷老舊房舍...
11/08 01:11, 5F

11/08 13:41, , 6F
五分埔永春國小這有公用廁所??怎麼我住了24年都還不知道…
11/08 13:41, 6F

11/08 16:55, , 7F
有~在小巷裡~我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幾年前去上過
11/08 16:55, 7F

11/08 17:08, , 8F
大道路有幾間很像香港公屋的老舊平房 頗酷
11/08 17:08, 8F

11/08 18:53, , 9F
要不要考慮信義路的天橋,不一定要找住宅吧!
11/08 18:53, 9F

11/08 23:17, , 10F
謝謝各位 >w<~~ 我都有筆記起來~~期中考玩再去徒步晃晃 :)
11/08 23:17, 10F

11/09 00:49, , 11F
還有興雅國小旁的老舊房子一整排 靠近基隆路那面:)
11/09 00:49, 11F

11/09 15:18, , 12F
推吳興街
11/09 15:18, 12F

11/09 22:43, , 13F
虎林街也有公用廁所
11/09 22:43, 13F

11/10 16:35, , 14F
從火車站附近商家問起阿 人口都是在火車站附近慢慢擴大的
11/10 16:35, 14F

11/10 16:36, , 15F
這個重點老師一定有提醒過你才對吧=.="
11/10 16:36, 15F

11/10 16:43, , 16F
房子會重蓋 舊屋鐵定東一棟西一棟的 有個起點 找起來會比較
11/10 16:43, 16F

11/10 16:44, , 17F
有效率 資料也相對整齊喔!
11/10 16:44, 17F
文章代碼(AID): #1955rTD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55rTD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