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好吃的甜甜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onhu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7: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買五個回來,現在在吃第二個. 吃起來口感比較Q,蠻耐嚼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大體吃起來不錯,只可惜咬下去就扁掉,師大的不會這樣>"<. 意思是要吃很多個才會飽?!. 感覺買五個可能不太夠QQ. 他還有賣沙拉堡、豬排、三明治、酸菜堡之類的,想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_^. --. 東風一曲繞西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ronhu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8/12/01 2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為了甜甜圈跑一趟師大<--每天想吃現炸熱騰騰超讚的甜甜圈想瘋了^^". 可惜那家店--鼎豐盛改作包子饅頭,沒了我朝思暮想的甜甜圈. 害我在回家路上好憂鬱阿QQ. 請問各位哪裡有現炸鬆軟好吃的甜甜圈(台式). 快點告訴我,我要去買一大袋回來啃. 拜託拜託<(_ _)>. 先謝謝各位了. --. 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