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好吃的甜甜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8/12/03 17: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2/02 19:49,
松山和松德路交叉有間7-11,從那邊進去左手邊
12/02 19:49

12/02 19:50,
下午五點會有賣甜甜圈的,我吃了十五年,很好吃~~
12/02 19:50
剛剛去買五個回來,現在在吃第二個 吃起來口感比較Q,蠻耐嚼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大體吃起來不錯,只可惜咬下去就扁掉,師大的不會這樣>"< 意思是要吃很多個才會飽?! 感覺買五個可能不太夠QQ 他還有賣沙拉堡、豬排、三明治、酸菜堡之類的,想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_^ --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131

12/05 15:46, , 1F
昨天晚上去饒河看到有買,不過阿閃說不好吃,等等晚點
12/05 15:46, 1F

12/05 15:47, , 2F
再來去這家買(>(  ̄▽ ̄)<)
12/05 15:47, 2F
文章代碼(AID): #19DbOLsY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DbOLs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