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甜甜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落葉隨風雨隨雲)時間17年前 (2008/12/01 20:28),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為了甜甜圈跑一趟師大<--每天想吃現炸熱騰騰超讚的甜甜圈想瘋了^^" 可惜那家店--鼎豐盛改作包子饅頭,沒了我朝思暮想的甜甜圈 害我在回家路上好憂鬱阿QQ 請問各位哪裡有現炸鬆軟好吃的甜甜圈(台式) 快點告訴我,我要去買一大袋回來啃 拜託拜託<(_ _)> 先謝謝各位了 --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2.211

12/02 00:45, , 1F
你要那種傳統沾細紗糖的甜甜圈嗎?這種的話每天早上10點
12/02 00:45, 1F

12/02 00:47, , 2F
左右,在松仁路275巷口有一攤,賣甜甜圈 雙胞胎 蔥油餅的
12/02 00:47, 2F

12/02 01:28, , 3F
早上十點,嗯嗯~我去找找看,謝謝囉(>(  ̄▽ ̄)<)
12/02 01:28, 3F

12/02 19:49, , 4F
松山和松德路交叉有間7-11,從那邊進去左手邊
12/02 19:49, 4F

12/02 19:50, , 5F
下午五點會有賣甜甜圈的,我吃了十五年,很好吃~~
12/02 19:50, 5F

12/02 20:14, , 6F
這間比較近,謝啦謝啦 (>(  ̄▽ ̄)<)
12/02 20:14, 6F
文章代碼(AID): #19CzXpJh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CzXpJ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