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甜甜圈
今天為了甜甜圈跑一趟師大<--每天想吃現炸熱騰騰超讚的甜甜圈想瘋了^^"
可惜那家店--鼎豐盛改作包子饅頭,沒了我朝思暮想的甜甜圈
害我在回家路上好憂鬱阿QQ
請問各位哪裡有現炸鬆軟好吃的甜甜圈(台式)
快點告訴我,我要去買一大袋回來啃
拜託拜託<(_ _)>
先謝謝各位了
--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2.211
→
12/02 00:45, , 1F
12/02 00:45, 1F
→
12/02 00:47, , 2F
12/02 00:47, 2F
→
12/02 01:28, , 3F
12/02 01:28, 3F
→
12/02 19:49, , 4F
12/02 19:49, 4F
→
12/02 19:50, , 5F
12/02 19:50, 5F
→
12/02 20:14, , 6F
12/02 20:1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