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四獸山看煙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ndness (迷走他日)時間17年前 (2008/12/06 18: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僅提供我去年的經驗給你參考:. 有兩位不住台北的朋友北上來跨年,想看101煙火秀. 衝著主辦單位說最後一次(果然今年又來了...),我又身兼地陪. 想說就上山看吧!結果好整以暇十點半「才」上了虎山. 馬上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好位置早就全給佔光光!. (當時120高地滿滿的攝影機、相機陣中,我隨
(還有25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k0622 (olliestrong)時間17年前 (2008/12/05 15: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因為12/31當天想看101的煙火. 上網查了一下查到說四獸山的觀景點不錯. 想請問一下跨年的當天四獸山的交通會堵塞到很嚴重嗎?. 大致上要從哪個交流道下然後要如何前往四獸山?. 若從交流道下去之後要多久的路程才會到四獸山?. 麻煩知道的朋友稍微的描述一下 非常感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