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四獸山看煙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僅提供我去年的經驗給你參考:. 有兩位不住台北的朋友北上來跨年,想看101煙火秀. 衝著主辦單位說最後一次(果然今年又來了...),我又身兼地陪. 想說就上山看吧!結果好整以暇十點半「才」上了虎山. 馬上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好位置早就全給佔光光!. (當時120高地滿滿的攝影機、相機陣中,我隨
(還有2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