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四獸山看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olliestrong)時間17年前 (2008/12/05 15:4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因為12/31當天想看101的煙火 上網查了一下查到說四獸山的觀景點不錯 想請問一下跨年的當天四獸山的交通會堵塞到很嚴重嗎? 大致上要從哪個交流道下然後要如何前往四獸山? 若從交流道下去之後要多久的路程才會到四獸山? 麻煩知道的朋友稍微的描述一下 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0.176

12/05 17:31, , 1F
不會 因為要用走的
12/05 17:31, 1F

12/05 19:28, , 2F
從北二高信義快速道路下來可能都會塞到爆,要找個停車位再往
12/05 19:28, 2F

12/05 19:28, , 3F
山上走可能更難,大概不會有停車位吧
12/05 19:28, 3F

12/05 23:13, , 4F
風大天涼要帶外套,要先卡位,需要待一會
12/05 23:13, 4F

12/06 13:49, , 5F
前一天先來我家住 另外信義快下來只需要5分鐘
12/06 13:49, 5F

12/06 13:49, , 6F
平常我再開是這樣 當天就不知道了
12/06 13:49, 6F

12/06 15:23, , 7F
不可能有位置吧
12/06 15:23, 7F
文章代碼(AID): #19EDhhWX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EDhhW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