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四獸山看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迷走他日)時間17年前 (2008/12/06 18:04),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僅提供我去年的經驗給你參考: 有兩位不住台北的朋友北上來跨年,想看101煙火秀 衝著主辦單位說最後一次(果然今年又來了...),我又身兼地陪 想說就上山看吧!結果好整以暇十點半「才」上了虎山 馬上被「滿坑滿谷」的人潮嚇到!好位置早就全給佔光光! (當時120高地滿滿的攝影機、相機陣中,我隨機問了某位仁兄 他說他當天中午就來卡位了。這還只是虎山而已!他說 象山頂「兩天前」就有人去露宿了。那幾天十幾度低溫耶 XD) 現場幾乎沒有可以立足的地方,你只能試圖在空隙中「求生」 連平常陡峭到不會有人去走的山坡啦,山谷啦,所有你想的到的 可以站的地方,都神乎其技地「塞」滿了人(絕不誇張) 後來的一個半小時人潮車潮還是不斷「湧」上山 四獸山區僅有的一線的狹窄的產業道路小巷,我遙遙望見 車流的燈完全是不動的!因為每輛車幾乎都困在路上進退不得 整座山充斥著喇叭聲、人聲、濃濃車煙味...... 事後我對自己說:早知道在自家屋頂看就好啦! 發什麼神經跑上山去和人家湊熱鬧自討苦吃 XD 大老遠開車來看煙火當然沒問題,ok,但關於上山這事 我真的奉勸你從長計議好好考慮一下吧! ※ 引述《rick0622 (olliestrong)》之銘言: : 請問一下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 因為12/31當天想看101的煙火 : 上網查了一下查到說四獸山的觀景點不錯 : 想請問一下跨年的當天四獸山的交通會堵塞到很嚴重嗎? : 大致上要從哪個交流道下然後要如何前往四獸山? : 若從交流道下去之後要多久的路程才會到四獸山? : 麻煩知道的朋友稍微的描述一下 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165

12/06 18:06, , 1F
然後,拜跨年之賜,我家門口車陣川流不息到一點多才散光
12/06 18:06, 1F

12/06 18:07, , 2F
大概信義在地鄉民都會有很深的感觸,每條大街小巷啊..XD
12/06 18:07, 2F

12/06 18:35, , 3F
連麟光站周邊也是擠滿人車 那邊只能看到上面3/5左右耶...
12/06 18:35, 3F

12/06 20:32, , 4F
都要關上窗戶睡覺, 要不然整晚都在吸機車油煙
12/06 20:32, 4F

12/06 20:52, , 5F
跨年真的是附近具民的惡夢
12/06 20:52, 5F

12/06 21:54, , 6F
完全同意樓上!!!
12/06 21:54, 6F

12/06 22:22, , 7F
推b版友 真是惡夢 >< 垃圾多到誇張
12/06 22:22, 7F

12/07 01:09, , 8F
感謝各位朋友的經驗之談 我會好好考慮的
12/07 01:09, 8F

12/07 01:09, , 9F
那如果不上山的話有什麼地方是人不會多到進不去
12/07 01:09, 9F

12/07 01:09, , 10F
且視野ok的地方?麻煩推薦一下 謝謝
12/07 01:09, 10F

12/07 02:28, , 11F
我推薦一下大安區的「信義新生路口」可以全部看到101 XDDD
12/07 02:28, 11F

12/07 03:01, , 12F
44兵工廠草地 不輸四獸山
12/07 03:01, 12F

12/07 03:26, , 13F
照去年情形 我建議在東北面看 才不會看到一堆煙霧
12/07 03:26, 13F

12/07 03:28, , 14F
我去年是在國泰金控旁的澳美客店門口看煙火 完全沒有受到
12/07 03:28, 14F

12/07 03:29, , 15F
煙霧的影響(順風面)松德公園的空地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地點
12/07 03:29, 15F

12/07 03:32, , 16F
雖然據說今年改用煙霧比較少的煙火 但只是「比較少」而已XD
12/07 03:32, 16F

12/07 07:16, , 17F
高樓屋頂都會有莫名的非住戶人群出現...
12/07 07:16, 17F

12/07 11:57, , 18F
乍看下以為是奧客店( ̄y▽ ̄)╭
12/07 11:57, 18F

12/07 18:43, , 19F
當然是在九五峰看最棒囉
12/07 18:43, 19F

12/09 23:46, , 20F
推1F所說..那天我家門前巷子居然被機車佔光光..進出都不能!
12/09 23:46, 20F
文章代碼(AID): #19EauIpO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EauIp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