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停機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離那最近的,近101的信義路也有戶外場,好像有機車位. 小小遠>>世貿三館~~一次30元. 小遠>>世貿二館~~不過是戶外的~也是一次20元. 再遠一點~~新光百貨下(B3還是B4,不用錢). 或A11馬路那,一次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
(還有2個字)
內容預覽:
我平安夜要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 但因為我住桃園 要自己騎車去. 對於信義區我整個很不熟. 想問問附近有什麼停機車的地方嗎?. 我朋友是有帶我去看會議中心對面巷子裡的停車格. 但他說那邊常常沒位子可停 害我很擔心. 剛剛稍爬了一下文. 有人說信義區公所地下室可停. 但晚上還可以停嗎? 還是只有
(還有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