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停機車?
※ 引述《knightyuan (最終)》之銘言:
: 我平安夜要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
: 但因為我住桃園 要自己騎車去
: 對於信義區我整個很不熟
: 想問問附近有什麼停機車的地方嗎?
: 我朋友是有帶我去看會議中心對面巷子裡的停車格
這是離那最近的,近101的信義路也有戶外場,好像有機車位
: 總之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停機車的地方
: 有收費也沒關係
小小遠>>世貿三館~~一次30元
小遠>>世貿二館~~不過是戶外的~也是一次20元
再遠一點~~新光百貨下(B3還是B4,不用錢)
或A11馬路那,一次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4
推
12/20 19:38, , 1F
12/20 19:38, 1F
→
12/20 19:44, , 2F
12/20 19:44, 2F
→
12/20 19:45, , 3F
12/20 19:45, 3F
推
12/20 21:49, , 4F
12/20 21:49, 4F
→
12/20 22:00, , 5F
12/20 22:00, 5F
這點就是我說近101那個啦~~露天的我經過時(上下班期)都覺得很空,感覺沒什麼車
※ 編輯: vivi7angel 來自: 211.74.99.73 (12/21 10:53)
※ 編輯: vivi7angel 來自: 211.74.99.73 (12/21 10:5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