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停機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照る照る坊主)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9: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nightyuan (最終)》之銘言: : 我平安夜要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 : 但因為我住桃園 要自己騎車去 : 對於信義區我整個很不熟 : 想問問附近有什麼停機車的地方嗎? : 我朋友是有帶我去看會議中心對面巷子裡的停車格 這是離那最近的,近101的信義路也有戶外場,好像有機車位 : 總之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停機車的地方 : 有收費也沒關係 小小遠>>世貿三館~~一次30元 小遠>>世貿二館~~不過是戶外的~也是一次20元 再遠一點~~新光百貨下(B3還是B4,不用錢) 或A11馬路那,一次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4

12/20 19:38, , 1F
感謝
12/20 19:38, 1F

12/20 19:44, , 2F
我剛去查一下知識 有人說信義路右轉松智路那有停車場
12/20 19:44, 2F

12/20 19:45, , 3F
可以停機車 查地圖上好像也有 請問這是正確的資訊嗎?
12/20 19:45, 3F

12/20 21:49, , 4F
有啊 一次20的樣子~~~
12/20 21:49, 4F

12/20 22:00, , 5F
謝謝樓上!
12/20 22:00, 5F
這點就是我說近101那個啦~~露天的我經過時(上下班期)都覺得很空,感覺沒什麼車 ※ 編輯: vivi7angel 來自: 211.74.99.73 (12/21 10:53) ※ 編輯: vivi7angel 來自: 211.74.99.73 (12/21 10:54)
文章代碼(AID): #19JD6TjI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D6TjI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