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附近停機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最終)時間17年前 (2008/12/20 16:03),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平安夜要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演唱會 但因為我住桃園 要自己騎車去 對於信義區我整個很不熟 想問問附近有什麼停機車的地方嗎? 我朋友是有帶我去看會議中心對面巷子裡的停車格 但他說那邊常常沒位子可停 害我很擔心 剛剛稍爬了一下文 有人說信義區公所地下室可停 但晚上還可以停嗎? 還是只有上班時間可停? 還有就是信義區公所在我去方向的對面車道(我從信義路一段方向來) 我不知要如何過去耶 因為朋友跟我說那邊都是單行道 總之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停機車的地方 有收費也沒關係 當然最好是在會議中心對面車道(信義路)這邊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0.157

12/20 17:10, , 1F
陳珊妮 超棒!!
12/20 17:10, 1F

12/20 20:36, , 2F
文章代碼(AID): #19CUg0yr 好像有你要的答案!
12/20 20:36, 2F

12/20 20:42, , 3F
感謝二樓的好心提供
12/20 20:42, 3F

12/21 21:14, , 4F
會議中心信義路對面HSBC銀行後面,巷道兩旁都是免費停
12/21 21:14, 4F

12/21 21:16, , 5F
車格,六點半後車位頗多,但是演唱會不知是否有影響?
12/21 21:16, 5F

12/21 21:18, , 6F
或是莊敬路直走,騎樓很多位置。也直要三-五分鐘路程。
12/21 21:18, 6F
文章代碼(AID): #19JAQrB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JAQrB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