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市府站附近有沒有只租週末的停車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ck819 (凱氏福音)時間17年前 (2009/01/07 1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路邊停車格,周日都是不收錢的吧. 所以建議你停路邊停車格就好. 找小條一點的路邊停車格,有30元那種的,一天最多開滿8*30=240元. 但我記得忠孝東路靠北邊那邊巷子裡面有白天一天150元的計次停車場. 應該是私人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nker (wanker)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只有周末會把車開上台北. 計時停車一天大概都要300以上. 包月又很划不來. 請問有沒有可以只租週末的呢?. 或可以跟我合租. 應該有人在附近上班的周末會把車開離台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6.18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