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府站附近有沒有只租週末的停車場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wanker)時間17年前 (2008/12/28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我只有周末會把車開上台北 計時停車一天大概都要300以上 包月又很划不來 請問有沒有可以只租週末的呢? 或可以跟我合租 應該有人在附近上班的周末會把車開離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46.185
文章代碼(AID): #19Lup4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Lup4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