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市府站附近有沒有只租週末的停車場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凱氏福音)時間17年前 (2009/01/07 11: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anker (wanker)》之銘言: : 因為我只有周末會把車開上台北 : 計時停車一天大概都要300以上 : 包月又很划不來 : 請問有沒有可以只租週末的呢? : 或可以跟我合租 : 應該有人在附近上班的周末會把車開離台北 路邊停車格,周日都是不收錢的吧 所以建議你停路邊停車格就好 找小條一點的路邊停車格,有30元那種的,一天最多開滿8*30=240元 但我記得忠孝東路靠北邊那邊巷子裡面有白天一天150元的計次停車場 應該是私人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1.106
文章代碼(AID): #19P2NRg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P2NRg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