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版聚]1/18 (日)中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3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是禮拜天有空 還是要改禮拜一中午呢. 可是感覺這個版上班族也很多吼. 意者快寫信跟我說禮拜一或禮拜日吧. 我配合度很高的 只要不要讓我心灰意冷就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8.230.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1 21: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地點 底下推文. 餐廳價位不要太貴 (盡量200以下) 共體時艱啊. 可以聊天玩UNO的地方就OK. 預計中午十一點四十五集合. 要確定一點唷. 不是很喜歡說好要來又突然不來. 這樣主辦的人會心灰意冷的. 下面推文決定要去哪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