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1/18 (日)中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1 21:24),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地點 底下推文 餐廳價位不要太貴 (盡量200以下) 共體時艱啊 可以聊天玩UNO的地方就OK 預計中午十一點四十五集合 要確定一點唷 不是很喜歡說好要來又突然不來 這樣主辦的人會心灰意冷的 下面推文決定要去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9.79

01/11 21:25, , 1F
六人成行 有意願先回我信箱 ^^
01/11 21:25, 1F

01/11 21:27, , 2F
CD中 我很久沒吃肉了.. 天氣又冷 吃火鍋????
01/11 21:27, 2F

01/11 21:35, , 3F
捕推 幫騙XD 希望能多一點人來
01/11 21:35, 3F

01/11 21:39, , 4F
推 二樓是師大帥哥唷 歐日混血外籍生
01/11 21:39, 4F

01/11 21:47, , 5F
樓上騙人 原PO是裝幼齒大叔...
01/11 21:47, 5F

01/11 21:47, , 6F
中文超好的 還會說成語
01/11 21:47, 6F

01/11 21:50, , 7F
歐吉桑混烏日就是歐日混血啊
01/11 21:50, 7F

01/11 23:14, , 8F
啊嘎~那天有飯局!! 不然好想跟啊....
01/11 23:14, 8F

01/11 23:23, , 9F
我要去台南@@
01/11 23:23, 9F

01/11 23:33, , 10F
加入我吧~信義人
01/11 23:33, 10F

01/12 18:43, , 11F
有休假我就去 我過兩天看一下班表 @_@
01/12 18:43, 11F

01/14 03:36, , 12F
不認識大家但要湊一喀yo~ 週日+1
01/14 03:36, 12F

01/15 10:32, , 13F
可以來個週日嘛?
01/15 10:32, 13F
文章代碼(AID): #19QVC12H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7
13
文章代碼(AID): #19QVC12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