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版聚]1/18 (日)中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3 23:3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大家是禮拜天有空 還是要改禮拜一中午呢 可是感覺這個版上班族也很多吼 意者快寫信跟我說禮拜一或禮拜日吧 我配合度很高的 只要不要讓我心灰意冷就好^^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地點 底下推文 : 餐廳價位不要太貴 (盡量200以下) 共體時艱啊 : 可以聊天玩UNO的地方就OK : 預計中午十一點四十五集合 : 要確定一點唷 : 不是很喜歡說好要來又突然不來 : 這樣主辦的人會心灰意冷的 : 下面推文決定要去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8.230

01/14 02:52, , 1F
都可以+1
01/14 02:52, 1F

01/15 11:24, , 2F
禮拜天
01/15 11:24, 2F
文章代碼(AID): #19RBJbw3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1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3
文章代碼(AID): #19RBJbw3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