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情報] 版聚初步構想(1/17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問了好像大部分晚上也可以. 那就下午五點半在誠品大圓桌集合. 有突發狀況請隨時注意信義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7 22: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有報名的板友. 因為很多人要領消費券 要改晚上嗎. 以有報名的人意見為主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