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版聚初步構想(1/17版)
各位有報名的板友
因為很多人要領消費券 要改晚上嗎
以有報名的人意見為主啦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聚餐時間 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在信義誠品美食街集合
: 然後各自去買喜歡吃的去大圓桌吃(這個構想是版友提供給我的)
: 目前加我四隻報名 還有沒有人要報的 收信到禮拜日早上十點都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
01/17 22:36, , 1F
01/17 22:36, 1F
→
01/17 22:45, , 2F
01/17 22:4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