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版聚初步構想(1/17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7 22:2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有報名的板友 因為很多人要領消費券 要改晚上嗎 以有報名的人意見為主啦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聚餐時間 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在信義誠品美食街集合 : 然後各自去買喜歡吃的去大圓桌吃(這個構想是版友提供給我的) : 目前加我四隻報名 還有沒有人要報的 收信到禮拜日早上十點都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01/17 22:36, , 1F
目前有六隻囉
01/17 22:36, 1F

01/17 22:45, , 2F
報名結止時間為明天早上十點
01/17 22:45, 2F
文章代碼(AID): #19SUikHn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UikH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