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版聚初步構想(1/17版)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0: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剛問了好像大部分晚上也可以 那就下午五點半在誠品大圓桌集合 有突發狀況請隨時注意信義板~~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各位有報名的板友 : 因為很多人要領消費券 要改晚上嗎 : 以有報名的人意見為主啦 :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 聚餐時間 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在信義誠品美食街集合 : : 然後各自去買喜歡吃的去大圓桌吃(這個構想是版友提供給我的) : : 目前加我四隻報名 還有沒有人要報的 收信到禮拜日早上十點都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01/18 03:48, , 1F
OK
01/18 03:48, 1F

01/18 07:54, , 2F
我要去領消費卷了XDDDDD
01/18 07:54, 2F
文章代碼(AID): #19SWhM0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WhM0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