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版聚初步構想(1/17版)
剛剛問了好像大部分晚上也可以
那就下午五點半在誠品大圓桌集合
有突發狀況請隨時注意信義板~~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各位有報名的板友
: 因為很多人要領消費券 要改晚上嗎
: 以有報名的人意見為主啦
: ※ 引述《DuTEE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之銘言:
: : 聚餐時間 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在信義誠品美食街集合
: : 然後各自去買喜歡吃的去大圓桌吃(這個構想是版友提供給我的)
: : 目前加我四隻報名 還有沒有人要報的 收信到禮拜日早上十點都有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9
推
01/18 03:48, , 1F
01/18 03:48, 1F
推
01/18 07:54, , 2F
01/18 07:5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