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北醫附近小吃店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北醫門口新開的小農夫不錯阿..... 東西好吃又很多. 還可以加飯. 老闆娘很親切~~~. 上次去吃她還跟我說"考試加油喔:)". 就感心勒. 個人推泰式排骨跟腸旺~~~. 聽說沙茶羊肉之類的也不錯~~. 缺點應該是店內有一股油煙味(應該是通風問題). 不過我覺得還好. 為了吃沒關係XD. 還
(還有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