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北醫附近小吃店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chu (小悠)時間17年前 (2009/01/18 1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北醫門口新開的小農夫不錯阿..... 東西好吃又很多. 還可以加飯. 老闆娘很親切~~~. 上次去吃她還跟我說"考試加油喔:)". 就感心勒. 個人推泰式排骨跟腸旺~~~. 聽說沙茶羊肉之類的也不錯~~. 缺點應該是店內有一股油煙味(應該是通風問題). 不過我覺得還好. 為了吃沒關係XD. 還
(還有6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21 (春天的吶喊~~*O*)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大大. 北醫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推薦的?. 範圍也不用這麼小啦. 就是信義區可以填飽肚子且不是炸彈的店. 最近附近店家都吃膩了. 一到吃飯時間就頭大...囧. 感謝各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