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北醫附近小吃店家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悠)時間17年前 (2009/01/18 11:07),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北醫門口新開的小農夫不錯阿.... 東西好吃又很多 還可以加飯 老闆娘很親切~~~ 上次去吃她還跟我說"考試加油喔:)" 就感心勒 個人推泰式排骨跟腸旺~~~ 聽說沙茶羊肉之類的也不錯~~ 缺點應該是店內有一股油煙味(應該是通風問題) 不過我覺得還好 為了吃沒關係XD 還有北醫旁的薌... 推排骨飯跟雞腿飯... 飲料跟飯可以加喔 缺點是有點貴... 蝦捲飯聽說量有點少 還有薌旁邊的..... 店名我忘了XD (等下去看) 他的泰式椒麻雞超好吃>////< 超級開胃~~~~~ 店內也有飲料供應啦 缺點是有點貴..... 你也可以看看吳興商圈阿 晚餐時段比較多小吃就是囉~~~ ※ 引述《vi21 (春天的吶喊~~*O*)》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北醫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推薦的? : 範圍也不用這麼小啦 : 就是信義區可以填飽肚子且不是炸彈的店 : 最近附近店家都吃膩了 : 一到吃飯時間就頭大...囧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2.107

01/18 11:21, , 1F
我大一時薌才70元 現在不知道貴到哪去了= =
01/18 11:21, 1F

01/18 13:18, , 2F
推小農夫~待人親切~而且每次都吃到快撐死XD
01/18 13:18, 2F

01/18 15:01, , 3F
我比較推沙茶羊肉飯還有佛跳牆 其他還好
01/18 15:01, 3F

01/18 16:07, , 4F
薌自從重新裝潢後,肉就一整個超薄,現在已經是拒絕往來了
01/18 16:07, 4F

01/18 22:42, , 5F
薌旁邊的是伍柒玖~~薌的肉真的很薄><
01/18 22:42, 5F

01/19 00:01, , 6F
謝謝樓上!!是伍柒玖沒錯:)
01/19 00:01, 6F

01/20 23:45, , 7F
薌..我吃過2次,都拉肚子 >"<
01/20 23:45, 7F

02/05 00:12, , 8F
薌 拒絕往來戶+1 店員不知高傲什麼勁
02/05 00:12, 8F

03/15 16:37, , 9F
結果我看了半天.....都常常進去看學姊的po文XDDD
03/15 16:37, 9F
文章代碼(AID): #19SfpY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9SfpY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