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醫附近小吃店家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春天的吶喊~~*O*)時間17年前 (2009/01/18 02: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各位大大 北醫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推薦的? 範圍也不用這麼小啦 就是信義區可以填飽肚子且不是炸彈的店 最近附近店家都吃膩了 一到吃飯時間就頭大...囧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0

01/18 18:40, , 1F
我喜歡甜檸檬
01/18 18:40, 1F

01/27 12:21, , 2F
我很愛吃圓環頂耶,蚵仔煎和香菇赤肉羹及排骨飯讚
01/27 12:21, 2F
文章代碼(AID): #19SYaITY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YaIT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