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信義區有哪些地方可以打桌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e2389 (ACE)時間17年前 (2009/02/08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信義活動中心阿. 印象中二樓還三樓就有阿. 只是要錢...... 在不然就要去大魯閣棒球場摟. 那邊也有桌球場. 只是要騎到新台五線那邊了. 話說回來找桌球還真的挺難找的呢. 真搞不懂連壁球都有場地了. 桌球怎麼會找不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rjordan (好心分手)時間17年前 (2009/02/06 17: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打打球~~. 人在信義區~~. 有什麼地方可以打桌球喔><. 知道的人快快回我喔><. 感恩感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8.17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