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區有哪些地方可以打桌球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好心分手)時間17年前 (2009/02/06 17:5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打打球~~ 人在信義區~~ 有什麼地方可以打桌球喔>< 知道的人快快回我喔><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8.179

02/06 18:24, , 1F
興雅國中,博愛國小的地下室
02/06 18:24, 1F

02/06 18:24, , 2F
只可惜假日不開放= =
02/06 18:24, 2F

02/07 01:50, , 3F
里民活動中心~
02/07 01:50, 3F

02/08 22:49, , 4F
南港運動中心 6F
02/08 22:49, 4F
文章代碼(AID): #19Z0X90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Z0X90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