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信義區有哪些地方可以打桌球嗎@@!!
信義活動中心阿
印象中二樓還三樓就有阿
只是要錢.....
在不然就要去大魯閣棒球場摟
那邊也有桌球場
只是要騎到新台五線那邊了
話說回來找桌球還真的挺難找的呢
真搞不懂連壁球都有場地了
桌球怎麼會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1.241
推
02/08 23:51, , 1F
02/08 23:51, 1F
→
02/09 00:06, , 2F
02/09 00:06, 2F
推
02/09 00:11, , 3F
02/09 00:1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