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信義區有哪些地方可以打桌球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ACE)時間17年前 (2009/02/08 21: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信義活動中心阿 印象中二樓還三樓就有阿 只是要錢..... 在不然就要去大魯閣棒球場摟 那邊也有桌球場 只是要騎到新台五線那邊了 話說回來找桌球還真的挺難找的呢 真搞不懂連壁球都有場地了 桌球怎麼會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1.241

02/08 23:51, , 1F
信義中心在哪阿?
02/08 23:51, 1F

02/09 00:06, , 2F
是信義行政中心嗎@@?
02/09 00:06, 2F

02/09 00:11, , 3F
http://0rz.tw/dcAn9 我都沒去過.......
02/09 00:11, 3F
文章代碼(AID): #19ZjxeH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ZjxeH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