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新亞鐵板燒還有營業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8303006 (Wesley)時間17年前 (2009/02/14 1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啊,這家都還有營業啊,. 價格還蠻便宜公道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9.217.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lypica (一追再追)時間17年前 (2009/02/14 1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有點想去吃吃看. 不知道這間店目前是否仍有營業?. 又不知最近去吃過的人是否覺得價格和品質都還不錯呢?. 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2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