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亞鐵板燒還有營業嗎
這幾天有點想去吃吃看
不知道這間店目前是否仍有營業?
又不知最近去吃過的人是否覺得價格和品質都還不錯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27
推
02/15 00:01, , 1F
02/15 00:01, 1F
推
02/15 11:01, , 2F
02/15 11:01, 2F
→
02/15 16:03, , 3F
02/15 16:03, 3F
→
02/15 21:58, , 4F
02/15 21:58, 4F
→
02/15 22:00, , 5F
02/15 22:00, 5F
推
02/16 19:12, , 6F
02/16 19:1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