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亞鐵板燒還有營業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一追再追)時間17年前 (2009/02/14 10: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有點想去吃吃看 不知道這間店目前是否仍有營業? 又不知最近去吃過的人是否覺得價格和品質都還不錯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27

02/15 00:01, , 1F
我剛剛去FOOD版看了~請問原po是要吃林口街那家~還是信義路
02/15 00:01, 1F

02/15 11:01, , 2F
信義路那家不錯噢
02/15 11:01, 2F

02/15 16:03, , 3F
信義路 今晚會去^^
02/15 16:03, 3F

02/15 21:58, , 4F
價格便宜 口味普通 衛生/裝潢普通 不必特地去吃 ^^"
02/15 21:58, 4F

02/15 22:00, , 5F
大概就是親切的鄰家鐵板燒吧 雞/豬/羊/牛片 約120
02/15 22:00, 5F

02/16 19:12, , 6F
我喜歡吃兩種170 白飯可以吃到飽對男生來說蠻好的
02/16 19:12, 6F
文章代碼(AID): #19bYTqW_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bYTqW_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