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新亞鐵板燒還有營業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Wesley)時間17年前 (2009/02/14 11: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啊,這家都還有營業啊, 價格還蠻便宜公道的.. ※ 引述《lilypica (一追再追)》之銘言: : 這幾天有點想去吃吃看 : 不知道這間店目前是否仍有營業? : 又不知最近去吃過的人是否覺得價格和品質都還不錯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9.217

02/14 16:42, , 1F
感謝
02/14 16:42, 1F
文章代碼(AID): #19bZLgfC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bZLgfC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