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新亞鐵板燒還有營業嗎
有啊,這家都還有營業啊,
價格還蠻便宜公道的..
※ 引述《lilypica (一追再追)》之銘言:
: 這幾天有點想去吃吃看
: 不知道這間店目前是否仍有營業?
: 又不知最近去吃過的人是否覺得價格和品質都還不錯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9.217
推
02/14 16:42, , 1F
02/14 16:4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