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莊敬路上的牛排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chu (啾啾 單人房(*′▽‵*))時間17年前 (2009/02/22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莊敬路上已經有兩家牛排店囉. 不過兩家離很遠就是. 我個人認為牛排店很適合學生家聚拉. (因為附近有北醫嘛). 不過學生平常不太會去吃這種食物. 除非俗又大碗. 或是超好吃的名店. 或是離學校超近..... 而且在北醫旁. 你就要有會被________的心理準備XD 答案是 學生募款XD. ---.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ax0423 (MaCus)時間17年前 (2009/02/22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如果在北醫那附近開牛排館各位會有想去的意願嘛?. 感覺最近很少人在吃牛排這種東西耶 噗~. --. 我可以牽妳手帶妳去吃吃喝喝. 我可以抱緊妳給妳滿滿的愛. 但. 妳在哪裡?. 可以跟我一起浪費生命的女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