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莊敬路上的牛排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aCus)時間17年前 (2009/02/22 00:0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問一下如果在北醫那附近開牛排館各位會有想去的意願嘛? 感覺最近很少人在吃牛排這種東西耶 噗~ -- 我可以牽妳手帶妳去吃吃喝喝 我可以抱緊妳給妳滿滿的愛 但 妳在哪裡? 可以跟我一起浪費生命的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2.187

02/22 00:09, , 1F
開夜市那種我想很多人會去吃
02/22 00:09, 1F

02/22 00:13, , 2F
莊敬路上高眼科旁邊正開了一家新的~有人吃過嗎?
02/22 00:13, 2F

02/22 00:28, , 3F
原po要拋棄半步天開牛排館嗎?平價的話我會捧場XD
02/22 00:28, 3F

02/22 01:07, , 4F
新光三越的假日攤販堆中 今天看到130牛排XD
02/22 01:07, 4F

02/22 01:50, , 5F
$100~$150間 紅茶濃湯喝到飽 我就會很想去
02/22 01:50, 5F

02/22 01:50, , 6F
吃過高眼科附近的,我是女生都覺得吃不飽,記得那時是點
02/22 01:50, 6F

02/22 01:51, , 7F
三百多的菲力,吃出來還都油煙味~
02/22 01:51, 7F

02/22 11:27, , 8F
推樓上vincentank 這樣很讚~
02/22 11:27, 8F

02/22 22:15, , 9F
不是是我姑丈要開一間 哈哈哈
02/22 22:15, 9F

02/22 22:18, , 10F
等開幕有優惠在告知各位~~
02/22 22:18, 10F
文章代碼(AID): #19e2Q1E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e2Q1E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