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莊敬路上的牛排店!?
莊敬路上已經有兩家牛排店囉
不過兩家離很遠就是
我個人認為牛排店很適合學生家聚拉
(因為附近有北醫嘛)
不過學生平常不太會去吃這種食物
除非俗又大碗
或是超好吃的名店
或是離學校超近....
而且在北醫旁
你就要有會被________的心理準備XD 答案是 學生募款XD
---
我好像上太多額版了...XDDD
※ 引述《tmax0423 (MaCus)》之銘言:
: 想問一下如果在北醫那附近開牛排館各位會有想去的意願嘛?
: 感覺最近很少人在吃牛排這種東西耶 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5.252
※ 編輯: yuichu 來自: 118.231.75.252 (02/22 02:14)
→
02/22 22:15, , 1F
02/22 22:15, 1F
→
02/22 23:11, , 2F
02/22 23:11, 2F
→
02/22 23:26, , 3F
02/22 23:2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7
10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