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莊敬路上的牛排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啾啾 單人房(*′▽‵*))時間17年前 (2009/02/22 02: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莊敬路上已經有兩家牛排店囉 不過兩家離很遠就是 我個人認為牛排店很適合學生家聚拉 (因為附近有北醫嘛) 不過學生平常不太會去吃這種食物 除非俗又大碗 或是超好吃的名店 或是離學校超近.... 而且在北醫旁 你就要有會被________的心理準備XD 答案是 學生募款XD --- 我好像上太多額版了...XDDD ※ 引述《tmax0423 (MaCus)》之銘言: : 想問一下如果在北醫那附近開牛排館各位會有想去的意願嘛? : 感覺最近很少人在吃牛排這種東西耶 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5.252 ※ 編輯: yuichu 來自: 118.231.75.252 (02/22 02:14)

02/22 22:15, , 1F
那個加底是什麼= =???
02/22 22:15, 1F

02/22 23:11, , 2F
請開燈喔XD
02/22 23:11, 2F

02/22 23:26, , 3F
誰會想到加底要開燈> < 直覺認為推文填空XD
02/22 23:26, 3F
文章代碼(AID): #19e4GZL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e4GZL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