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干炒牛河?干炒粄條???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z (不歸路)時間17年前 (2009/02/22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最愛的 是他的XO醬豬排公仔炒麵. 真是太好吃啦~ >////<. 我都會註記+辣. 所以吃起來 XO醬口味是又鹹又香又辣. 豬排的肉則是又嫩又軟. 我已經連續3天去吃這道了 ^^b. 牛肉炒麵也不賴. 炒麵類的東西 附近就這家最讚啦!. 粄條跟河粉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應該是地域不同 對相同的東
(還有5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po (我也需要)時間17年前 (2009/02/22 20: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這家店我算常客,基本上我把他歸類在這附近C/P值很高的店家. 基本上所有的主食類,湯麵類,都吃過. 基本上推薦幾樣:. 1.海鮮燴飯,這家的海鮮燴飯料相當多,新鮮度也OK,火工不錯,基本上我後面幾乎. 來店我都以這道為主,
(還有76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berclover (考試捱不過了)時間17年前 (2009/02/22 18:4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先前看板上有板友推薦莊敬路上的三頭牛麵食熱炒. 去過一次點了牛肉燴飯覺得還不錯. 今天中午就再跑去試了干炒牛河...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先前只有吃過台中湄南河泰式料理的干炒牛河. 道不道地不知道~因為我也只有吃過那家~. 不過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那家的干炒牛河~基本上它是偏辣的料理. 今天
(還有2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