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干炒牛河?干炒粄條???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考試捱不過了)時間17年前 (2009/02/22 18: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先前看板上有板友推薦莊敬路上的三頭牛麵食熱炒 去過一次點了牛肉燴飯覺得還不錯 今天中午就再跑去試了干炒牛河...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先前只有吃過台中湄南河泰式料理的干炒牛河 道不道地不知道~因為我也只有吃過那家~ 不過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那家的干炒牛河~基本上它是偏辣的料理 今天我去三頭牛時...一上來第一口就覺淂怪怪... 恩~原來三頭牛的干炒牛河有加芝麻醬~所以是偏甜的口味 本來想說~好吧~那就來試試不同的口味 但第2口還是覺得怪~於是仔細一看...這哪裡是河粉??這根本是粄條~~~~~~~!!!! 震驚的我ㄧ邊想說會是我搞錯了嗎??(不可能吧~牛河跟板條我都蠻喜歡所以很常吃耶) 一邊回想起〝無敵珊寶妹〞中趙唯青打零工時罵老闆說 〝連河粉都沒有,還拿粄條替代,要不是我功力好,客人哪知道這盤是什麼〞 天呀~想不到現實中真有這種事情 我就在震驚的心情下解決那盤干炒粄條..... 唉...這家以信義區的物價水準再加上離我家近...其實還算值得去 不過有了今天經驗...干炒牛河...我還是回台中吃吧.... -- http://photo.xuite.net/amberclover/1750771/1.jpg
裝不屑但又忍不住偷看鏡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8.241

02/22 21:37, , 1F
用的是粄條沒錯 不過我覺得粄條也好吃 @_@b
02/22 21:37, 1F
文章代碼(AID): #19eIrXK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eIrXKY (HsinYi)